'

聊城东收费站真抓实干,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017-07-17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娜

付言昌站长传达分公司安全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

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理论知识测试

  大众网聊城7月17日讯(通讯员 孟娜)2017年7月17日上午9点,聊城东收费站组织收费科、办公室、监控室等科室人员召开安全会议,传达7月14日分公司七月份安全生产月度例会暨危险化学品知识培训的会议精神。

  会议由站长付言昌同志主持,传达了近期分公司安全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要求深刻汲取枣庄京台高速5.27事故和临沂6.5爆炸事故教训。并严格落实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危化品运输车辆夜间、重大节假日、恶劣天气等情况下的限行规定和农用车禁止上高速的规定。收费科要做好对一线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文件的落实,组织观看危化品知识培训的PPT。二是要严格落实危化品车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程序,提高应急处置水平,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三是要求对前期制定的安全风险点进行一次排查,查找出遗漏的风险点及防控、应急措施并及时进行修改。四是要切实做好夏季汛期防汛工作,加强办公区域、收费区域、伙房、发电室等重点部位的排查,做好防汛措施,备足防汛物资,及时清理各个下水道过滤网。五是要求各科室认真落实每一项安全文件,围绕暗访抓落实。特别是一线人员必须了解安全文件、预案和六月份安全生产月情况。

  最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及危化品车辆事故处置流程等内容的理论知识测试。通过考试,员工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实现再提升。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