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2 10:11:00 来源: 中国聊城 作者:

  3月20日,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国土资源各项工作,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军继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深入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更加有力的措施保障科学发展;要着力推进机制创新,科学配置土地资源,强化节约集约利用,切实提高用地效率;要坚守耕地红线,严查土地违法违规问题,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

  郭建民指出,要正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提升保障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国土资源各项任务目标,深入推进国土资源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2016年度全市国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