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收费站重拳出击 打击偷逃通行费违法行为

2017-02-2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姗姗

收费人员向闯关车主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和法规

路政人员拦截闯关车辆

  大众网聊城2月20日(通讯员 郭姗姗)为进一步规范收费秩序,净化收费环境,聊城东收费站把打击偷逃通行费车辆工作作为收费工作的重中之重。2017年2月17日,联合聊城市济聊馆高速公路路政大队重拳出击,开展偷逃通行费专项整治行动。

  聊城东收费站地理位置特殊,紧邻国道且一站四点,给治理行动带来一定难度。根据收费系统记录的闯关逃费车辆的时间、特征、闯关次数等统计数据,上午9时,偷逃通行费专项整治行动在南北岗下道全面展开。收费站工作人员对存在闯关嫌疑的车辆采取缓放前车的办法,由路政人员及时进行拦截,收费员对闯关车主讲解相关政策和法规,并做补费处理和信息登记。收费人员和路政人员在防范和打击车辆闯关逃费违法行为的联合行动中密切配合,达到了治理的最佳效果。

  聊城东收费站通过此次深入开展偷逃通行费专项整治行动,在一定程度上对存在侥幸心理的过往司乘人员起到了威慑和警示的作用,有效遏制了逃费车辆的嚣张气焰,优化了收费站的通行费征收秩序,提高了通行费实征率。今后,聊城东收费站将继续联合路政大队不定期开展此类行动,使收费管理工作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