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收费站建立微信公众平台 开展最美女职工评选

2017-01-03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娜 郭姗姗

  大众网聊城1月3日讯孟娜 郭姗姗)为进一步推进“聊城东收费站”品牌发展,2016年12月29日,聊城东收费站建立了微信公众平台。

  当天,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积极开展了“最美女职工”评选活动。最大程度的发掘和宣传身边女员工典型,为进一步调动女员工工的作积极性和创新性。经各科室和收费班组推荐,共产生苏敏、候万慧、周颖、丁立立、魏亚康五名候选人。之后,通过员工不记名投票与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名“最美女职工”。

  以“最美女职工”评选活动为契机,我站将着力培养女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规范意识、奉献意识,塑造女职工心灵美丽、行为美丽、工作美丽、生活美丽的崭新形象。同时,进一步强化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持续开展优秀女员工典型和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全站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新性,大力营造爱岗敬业、文明服务的良好工作氛围,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从而在推进本站跨越转型和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