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聊城)澳国际合作办学开班典礼在市技师学院举行

2016-11-28 12: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11月28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韩善海 李宇鹏)11月26日,中(聊城)澳国际合作办学开班典礼在聊城市技师学院举行。澳大利亚国际商务和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大伟,中国区域执行院长吴俊,学院党委书记李友渔出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德云主持典礼。

  李友渔在讲话中指出,中澳国际办学开班是学院开展国际化办学迈出的重要一步,中澳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深入开展,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国际化学习与就业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我院的国际化办学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聊城区域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世界前沿技术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徐大伟对双方合作办学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凝聚力量,团结合作,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扩大中澳合作办学成效。

  留澳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在典礼仪式上作了发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