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教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11月10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郭敏)11月9日,聊城市教育局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哈宝泉主持学习。

  哈宝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当前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用群众满意的成效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各支部、各科室要专门研究讨论、周密部署,以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制定计划、列出方案、集中时间,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讨论、交流认识体会,真正把六中全会精神吃透悟准,切实把握好学习宣传贯彻的重点,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特别是强化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的权威,服从党中央的统一领导,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坚持舆论导向,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实学校课堂教学管理办法,加强对各类学校社团组织,各种读书会、研讨会和校报校刊校园网等阵地管理,确保教育系统风清气正。三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局党组、各党支部要以建设精神文明单位为抓手,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以身作则,从思想上、行动上、语言上作出表率,要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制度保障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教育工作者的精神追求,转化为大家的自觉行动,使每位教育工作者都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从思想上指引教育工作跨越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