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顺利通过国家CCC认证监督审核

2016-11-01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闫广波

  10月下旬,中汽认证中心专家审核组对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进行CCC认证监督审核。CCC认证是国家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是对高风险产品实施的国家级强制认证认可。 

  专家审核组对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组织架构、生产资质、体系运行、关键零部件供应商管理及进货检验、企业监审及内审情况、产品实现过程和过程检验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经过审核,专家审核组对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的规模实力,严谨的工作作风及产品质量等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并报CCC认证中心总部,准予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CCC认证通过,并保持CCC认证证书使用权。 

  CCC认证监督审核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生产的通用货车挂车、承压罐式车辆和常压危险品罐式车辆等生产和经营的合法性、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对企业今后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具有深远意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