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集团参加第7届秘鲁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设备展会

2016-11-0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7-29日,2016年第7届秘鲁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设备展会在秘鲁首都利马召开。该展会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该展会专注于推广石油及天然气设备,供应及服务,其中包括大型设备及汽车设备等。展品范围包括天然气工程及设备储气系统汽车制造业、发动机制造业加油站设备、加气站设备及配件。本届展会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108家企业和贸易商参加。其中,中国参展商包括浙江天恩压力容器有限公司、北京天海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天龙钢瓶有限公司等,鲁西集团国际贸易公司和新能源装备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展会。 

  展会上,鲁西集团共接待来自秘鲁、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国家的约150家客户。鲁西集团以参展展位最大和参展展品丰富的优势,赢得了展会主办方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鲁西集团充分展示了在CNG、LNG及LPG产品从设计、制造、安装、售后等一体化服务的整体实力。与此同时,通过本届展会,增加了与国际同行业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客户与企业进一步合作的信心,为后期开发南美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朋朋)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