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集团参加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2016年年会

2016-11-01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来明

  

    10月27日,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2016年年会在西安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鲁西集团副总经理姜吉涛带领鲁西制造与工程集团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汇报了年度工作报告,评议了2015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了协会五年发展规划。会议还分享了相关单位在“调结构、走出去”方面的先进经验。 

  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是国内高端的施工企业的平台,中国化学工程公司等国内大型施工企业均是成员单位,协会能提供培训,对工程质量进行评选,对优秀科技成果进行评定,对扩大企业知名度,获取信息和资源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制造与工程作为鲁西集团第二大核心产业,拥有 A1、A2级压力容器、A3级球罐设计制造资质,取得了GB、GC、GD级管道安装改造维修和Ⅰ级锅炉安装资质,有压力管道元件制造、钢结构制造、起重机械制造等资质,并通过了ASME压力容器制造体系认证;拥有氨合成塔、尿素合成塔、加氢反应器、羰基合成反应器等大型化工专用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和多项业绩,熟练掌握锆、钛、镍基合金、石墨等多种特殊材料设备的设计制造技术;  

  企业已成功建设了甲烷氯化物、甲酸、氯化苄、离子膜烧碱、有机硅、双氧水、多元醇、己内酰胺、氯磺酸、四氯乙烯等三十余套化工项目;建设了百万吨级硝基复合肥、三十万吨级有机复合肥、大型尿素及配套合成氨、煤气化制氢等二十余套化肥及配套项目;自主设计建设了锅炉烟气脱硫、脱销、湿电除尘等环保项目,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鲁西集团通过与同行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赢得了大家对鲁西集团具备提供化工项目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开车一条龙工程服务能力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