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收费站加大力度 查处闯关逃费车辆

2016-08-11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盈

  大众网聊城8月11日讯(通讯员 朱盈)近日,聊城东收费站开展逃费车辆专项治理活动,以堵漏增收为工作重点,严抓收费管理、积极防范,要求员工认真工作,严厉打击套牌、恶意闯关逃费等行为,我站从工作实际出发,多方入手,加大力度治理逃费车辆。

  一、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初步形成了打击遏制的态势,对逃费行为产生了震慑作用。

  二、外勤人员进一步加强责任心,每天上岗随时观察车道内车辆通过的情况,一旦发现可疑车辆,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拦截滞留;岗亭内收费员发现通报的车辆立即报告监控室及示意外勤人员及时堵截、查处。

  三、在此项专项治理中,将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与绩效挂钩进行奖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查处了多起闯关车辆,维护了高速公路的正常收费秩序,打击了套牌及闯岗车辆的嚣张气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