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收费站组织员工到敬老院慰问

2016-06-30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姗姗

  大众网聊城6月30日讯(通讯员 郭姗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了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聊城东收费站党支部决定提前开展庆“七·一”活动,把爱和温暖送到敬老院。

  6月28日上午,支部书记付言昌安排组织委员高原同志带领聊城东收费站志愿者们购买了百十斤西瓜和四十袋维维豆奶粉,一行五人驱车前往郑家中心敬老院。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及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把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以实际行动温暖了老人的心。在整个慰问过程中,老人们脸上始终挂着满意的笑容,一声声“谢谢!”就代表了老人们的心声。社会多一点关爱,就为他们的晚年多添一份幸福。

  高原同志一再表示:“多年来,聊城东收费站一直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坚持开展关爱老人活动。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晚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