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收费站多举措加强职工安全教育

2016-06-05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乐涛

  大众网聊城6月5日讯(记者 李乐涛 通讯员 孟娜)为深入开展"查保促"和"安康杯"竞赛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氛围,聊城东收费站通过政务公开栏、悬挂安全条幅、班前岗位安全教育、征集安全警示语、参与分公司安全演讲等多种形式,对职工进行安全思想、安全态度、安全责任、安全法制、安全价值观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让全站职工参与、听到、看到并入脑入心,从根本上提高全站职工对安全的认识。

  聊城东收费站通过让职工参与身边隐患排查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和管理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到收费站管理就是要拥有端正的工作态度、摆好自己的位置,担起自己的角色、掌握过硬的工作技能、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守住那根红线,自觉抵制不安全行为,做到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