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收费站全员积极行动深入开展“查保促”活动

2016-05-17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娜

  大众网聊城5月17日讯(通讯员 孟娜)根据聊城分公司下发的《“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活动2016年行动方案》,我站领导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成立以站长为组长,各科室长为成员的“查保促”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方案狠抓落实。为充分发挥好“查保促”活动的舆论宣传作用,开展“查保促”活动集中宣传,先后通过政务公开栏、班前会、例会进行安全理念和安全信息的广泛宣传,努力营造人人、事事、处处保安全和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2016年5月16日上午,活动小组人员对全站进行隐患排查,坚决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隐患得到彻底解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