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多名校长老师为何齐聚东方双语小学东校区

2016-05-09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5月9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杨云)5月8日是星期天,聊城东方双语小学东校区,却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实验小学的七百多名校长、老师,参加聊城市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活动。作为一个刚刚成立八个月的民办学校,缘何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当天,与会人员相继观摩了东方双语小学东校区的习字指导课、阅读交流课、自主选课、常规课堂、阳光课间和师生素养展示等。其中,仅校本课程,该校就开发了包括益智类、数学类、艺术类、语言类、体育类等30多门课程,让与会人员大开眼界。

  聊城市教育局小学教研室主任冯明才在做总结讲话时,从一个个看似不起眼的细节说起,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该校的办学思想和理念,从另一个高度,让来自各县市区实验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们加深了对东方双语小学的认识。

  冯明才最后再次重申他对教育的理解:教育是事业,事业的意义在于奉献;教育是科学,科学的真谛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教育是生活,生活的幸福在于真心、真情、真爱!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