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部署重点工作

2017-02-06 16:28:00 来源: 度假区政务网 作者:

  2月4日,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区领导张连臣、韩金芳、赵迎春、郭志刚、朱炜、张连、邵良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创森、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排情况汇报,并就重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张连臣要求,全区上下要再鼓干劲,再增措施,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着力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任务,努力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确保重点项目按要求完成任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管理城乡建设工作,不断开创我区城建工作新局面;认真谋划招商引资工作,营造良好招商引资环境,着力引进高端化、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加快创森工作推进速度,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工作质量,强化督导,严格问责,坚决打赢创森攻坚战;同时,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确保今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