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推进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建设

2017-02-06 16:22:00 来源: 高新区政务网 作者:

  2月5日,高新区召开推进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座谈会。党工委副书记徐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关于高新区高效集约蔬菜温室的建设进度汇报。

  徐霞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切实把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建设作为农业结构调整的重点;要明确示范园建设、规模基地建设、主推棚型及主推技术等关键点,把握市场主体、扶贫优先、以点带面、改革推动、科技引领等原则,全力推进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建设;要做好土地流转工作,充分挖掘土地潜力,充分运用市场手段,引导工商资本等社会资金投入项目建设;要认真谋划,根据各乡镇各村农业发展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完善的实施方案,切实把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大力推进我区蔬菜产业成功转型。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