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加强创城宣传力度 确保“卫生城复审”顺利通过

2018-03-2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3月29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孙美玲)3月29日,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印成带队检查督导“双城”共建工作,卫计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杨印成一行先后来到华山路垃圾中转站、九州农贸市场、天津路社区、金泰节能等地实地查看,并就发现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公益广告设置等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杨印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双城”共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对照任务清单,细化任务分工,尤其是重点、难点问题,必须限期整改,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继续加强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制作一批高质量的公益广告,让“双城”共建工作达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顺利通过全国卫生城市复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