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带头深入一线公开接访

2017-10-13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0月13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杨劲松)等待"上访"变主动"下访",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10月12日,聊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韩集乡公开接访,化解群众矛盾。

  张连臣来到韩集乡信访调解室,与来访群众一一座谈,仔细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对他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安排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生活多加关心,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来访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高新区开展的此次公开接访活动由党工委书记带头、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采取定期接待、随时接待、现场办公专题研究处理问题和下访实地解决问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切实将等待"上访"变主动"下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