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精神饱满信心足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2-06 16:32:00 来源: 高新区政务网 作者: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在春节过后开班的第一天,高新区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为三年跨入国家级高新区扬鞭策马,再立新功。

  开班伊始,尽管浓浓的年味尚未散去,但高新区机关内却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各部门负责人安排工作,部署任务,力争将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工作业绩带进活力迸发、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开班第一天的第一点就是把心收回来,尽快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2016年,咱们住建局跟高新区整体发展一样,取得了很多成绩,但是我们今年的任务更重,今年的任务是哪些,我们应该采取哪些措施去完成这些任务……”住建局局长邵卫光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部门工作专题会,结合全区整体发展和部门实际,对今年的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是高新区跨入国家级高新区的关键年,宏伟目标的实现不仅要有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要有实实在在地工作举措。开班第一天,商务局局长潘勇就来到大商微电机调研,了解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有关难题,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真是没想到开班第一天区里的同志就来企业调研,我们打心底里感动,也对今年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大商微电机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企业干劲足,离不开政府的全力帮扶鼓励。针对当前工业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部分企业面临岁末年初“招工难、用工荒”等问题,高新区相关部门年前便提早科学研判,采取部门联动、动员基层等措施,帮助企业招工数十人,及时解决了企业“职工紧缺”问题,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全力实现全区工业经济开门红。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2017年高新区将按照“1346”的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