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助力企业跨越发展

2017-02-06 16:25:00 来源: 高新区政务网 作者:

  2月6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金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刚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到辖区重点工业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帮助企业在新一年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韩金芳一行先后来到泰一新能源、日发纺机、博源科技、瑞柏生物、萌萌哒、诺伯特等12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韩金芳都详细了解企业开工情况、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以及产品销售等情况,并现场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争取2017年实现更高更新的跨越。

  在随后的座谈中,韩金芳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深入企业加强调查研究,全面清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为企业发展量身定制合作方案,提供强劲的资金支持,做好追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区直部门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优化发展服务环境,将企业发展作为使命和责任,理顺体制机制、把政策及时有效落实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加大财力、精力和资源投入,完善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综合方案,与金融机构携手并肩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健康向好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