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韩集乡:召开扶贫工作督导会议

2019-07-30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30日讯 7月29日上午,韩集乡召开扶贫工作督导会议。会议上分管领导刘金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乡机关干部要提高自身意识形态、严肃对待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及包村干部对帮包贫困户摸清情况、解释政策、排疑答惑,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对危房改造户进行排查,确保贫困户入住改造房屋内。

  韩集乡党委书记姜建国强调:全乡机关干部、扶贫同志,必须把脱贫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要领会精神,抓住重点;三是要转变作风,保障落实。最后要求,在这关键时期,所有干部要夯实责任,发挥不怕吃苦、敢于担当、不惧艰难的精神,全面提升韩集乡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