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建立贫困群众“入学台账”

2019-07-30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30日讯 近日来,聊城高新区在多次走访中摸清适龄儿童底数,为每位适龄建立入学台账,杜绝一切因外界因素造成的“上学难”问题。

  顾官屯镇西刘村刘晓婷正直幼儿园入学年龄,但其母亲存在智力障碍,多次阻止孩子正常入园,亲属也无可奈何。为此,帮扶责任人多次入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联系学校、村干部与其沟通,详细为其讲解关于学前教育的扶贫政策以及学前教育的重要性。目前,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刘晓婷终于正常入园。

  聊城高新区举办扶贫系统培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扶贫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化、再推进,29日上午市扶贫办在高新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举办市属开发区扶贫资金产业项目管理暨问题整改工作培训会议。陈玉桥主任和杨爱荣部长对项目、资金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