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营镇开展精准扶贫“大回访、大整改、大提升”集中行动

2019-06-29 11: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29日讯 根据聊城市统一部署,为全面检视扶贫效果和工作成效,确保脱贫攻坚不出纰漏,坚决打好巩固提升年度战役,近日高新区许营镇积极开展“大回访、大整改、大提升”集中行动。

  回访组对许营镇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式走访,通过实地查看、深度访谈的方式全面排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收入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贫困村退出情况等,切实把贫困户情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摸清、摸准、摸实、摸透、摸到位。

  大回访工作结束后,许营镇根据反馈问题及时制定了整改台账,从严压实责任,尽快补齐工作短板,全面落实扶贫政策,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牢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