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许营镇:扎实推进扶贫“大回访”集中行动

2019-06-29 11: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29日讯 6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志坚同志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就精准扶贫“大回访”,“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社情民意大回访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刘志坚同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逐户走访,逐项核实,不讲条件,坚决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勤走访,多交谈,提升与贫困群众熟识度和贫困户环境卫生,切实履行好各项帮扶责任;要创新方式方法,解决个性问题,如实填写“两不愁三保障”走访调查表,做好宣传,提高贫困群众对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二要以上率下,全面铺开,包村干部要结合村干部,逐户走访,聚焦民生实事,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发挥支部引领、党员带头作用,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回答准确性;要加强督导,注重实效,及时抽查走访效果,真正实现“收集意见,宣传成果,提高满意度”的成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