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集中培训村“两委”干部 提高脱贫攻坚水平

2019-06-29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29日讯 近日,高新区举行村“两委”干部扶贫政策知识专项培训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炜及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村“两委”全体成员等740余人参加活动。

  张连臣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忠实践行党的宗旨、准确把握落实好政策、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支持和拥护。要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致富带富能力,提高村级事务管理能力,善于搞好班子团结、抓好党员管理、发扬基层民主。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从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严格履职,扎实工作,争取在任期内创造出更多令人信服的成绩,努力成为群众真心拥护、真心支持的农村带头人。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教学和专题辅导、撰写学习心得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讨论,新时期脱贫攻坚政策、民族宗教政策、形势与热点问题,村集体经济发展及村级治理,确定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等。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