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顾官屯镇:党建引领助力产业发展

2019-06-27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27日讯 “汇金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村建厂以来,确实为全村扶贫事业带来了新发展。”顾官屯镇枣寨村驻村第一书记许以胜说,枣寨村虽有大棚种植传统,却并不适合村内体弱多病的贫困群众。想要帮助这批劳动能力较弱的贫困群众尽快脱贫,只得另谋出路。2016年3月的一天,他偶然得知汇金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在顾官屯镇建厂的消息。经过打听,他认为汇金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金属制品来料加工扶贫项目门槛比较低,容易操作,且不受自然条件的限制,现金结算快,没有风险,比较适合村内贫困户。

  “基层党组织作为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建抓好了,就能有力促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基层党建抓好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会更加密切。”顾官屯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注重从项目帮扶、资金投入、产业扶持等方面着力,围绕产业扶贫项目开展支部活动,定期与省定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沟通协商,提高村集体和贫困群众收入,汇金公司每年给枣寨村集体资金,帮助村里提高集体收入,增强“两新”党组织精准扶贫能力,使基层党支部成为精准扶贫的“战斗堡垒”。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