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顾官屯镇:旅游带动脱贫致富

2019-06-27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27日讯 在顾官屯镇南半部,由沉沙池区改造而成的位山湿地公园如今已成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这也成为聊城市生态建设的示范区之一。

  据介绍,湿地公园项目是聊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黄河滩区(沉沙池区)扶贫开发重点项目,其中一期项目核心区暨主功能区——游客接待中心、主要景点以及北大门全部坐落于此。为提升公园整体环境,顾官屯镇党委政府把实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积极推进沉沙池区周边“美丽乡村”建设,致力于把池区周边打造成园村一体、协同发展的旅游片区。截至目前,湿地公园游客接待中心广场、水车、栈道、码头、游船、中心岛等一系列娱乐项目已建设完成,园区水渠、道路、停车场、绿化带等基建设施已修建完毕。其间,顾官屯镇党委政府还积极协调附近村民到公园就业,鼓励周边村庄利用好优势资源致富创业,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