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9-03-15 15:4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程洽洽)3月14日,为更好地践行“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给居民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高新区开展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放心消费在山东”承诺践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公告》等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315”知识等多种宣传方式,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切实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现场,高新区“放心消费在山东”企业代表还宣读了承诺书,各部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