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舌尖安全!高新区190余村(社区)配备食安协管员

2018-12-27 13:1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程洽洽)12月27日,聊城高新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高新区各个村(社区)建立了食品安全协管员队伍,190多个村(社区)都配备了协管员,保障了全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高新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吕鹏生出席发布会,并就近期全区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介绍,高新区新闻发言人、宣传办主任王含冰主持发布会。

  吕鹏生介绍,高新区严格按照党和国家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要求,多措并举,实行区、乡镇、村3级监管,全区各个村(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队伍,全区190多个村(社区)都配备了协管员;同时加强日常监管,截至目前,共进行检查执法1200余次,出动检查人员2600余人次,实现全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排查全覆盖,学校食堂实施全覆盖无缝隙管理,检查覆盖率达100%。

  区宣传办、区市场监管局等多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