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全面加强专项巡察工作

2017-04-07 13:30: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IMG_7233.JPG

  4月6日,高新区召开2017年专项巡查工作动员部署暨巡查干部培训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炜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2017年聊城高新区第一轮专项巡查工作方案》,并对专项巡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朱炜强调,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对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正确认识、积极对待巡察监督。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做好配合,切实抓好整改。要站稳政治定位、坚守责任担当,从严从细开展巡察监督。要聚焦政治任务,点准关键“穴位”,增强监督实效,立足整改落实,全面把握政策,确保专项巡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高新区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是对高新区扶贫工作领域开展的专项巡察,包括对全区21个省定贫困村的扶贫资金管理及使用,精准识别扶贫对象和危房改造三个方面进行重点巡察。巡察工作分三个小组同时进行,本轮巡查从2017年4月开始,5月底结束,分前期准备,集中巡察,整改落实,整理汇总四个阶段进行。通过开展此次巡察,加快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基层并取得实效,切实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惠民成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