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3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22 10:24: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李小芹

  3月19日,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现场推进会举行,标志着高新区全面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3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97亿元,包括新建项目19个,续建项目17个,其中工业项目18个、服务业项目8个、城建项目6个、民生项目4个。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提升高新区主导产业规模、提高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能力意义重大,将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另据了解,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高新区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抢抓“两区一圈一带”四大区域战略叠加机遇,自觉融入新常态,按照“1346”工作部署,围绕“打造产业高地,建设富美新区,三年跨入国家高新区”的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四个一”工程,即夯实总投资648亿元的82个重点项目建设这一基础,突出总投资204亿元的9个市级大项目这一重点,抓住招商项目进场开工这一关键,加快建设化工新材料、智能装备、健康养生、生物医药、环保科技、智慧电商六大产业园这一新阵地,力争实现经济发展新突破。(全媒体记者 李小芹)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