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抢抓植树好时机 掀起创森新热潮

2017-03-11 14:00: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IMG_6040_副本.jpg

 

IMG_6052_副本.jpg

 

IMG_6051_副本.jpg

 

IMG_6056_副本.jpg

 

IMG_6171_副本.jpg

  3月11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9个植树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各区直部门、分支机构、乡镇机关干部职工到许营镇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植新苗、增新绿,掀起高新区创森工作新热潮。

  三月好春光,植树正当时。一大早,在许营镇植树现场早已是人头攒动,大家肩扛工具、分工有序,有的下苗扶正,有的培土踩实,相互协作、互相帮助,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奋勇争先的劳动场面。参加义务植树的领导干部一到现场,就与大伙儿一起挥动铁锹,刨土栽树。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撸起袖子、扬起铲子、提起水桶加油干,现场有说有笑,一边劳动,一边交流,谈论植树造林可以更好的造福于民,造福于后代,是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短短一小时,3000余株新苗就在肥沃的田野上全部“落地生根”、“安家落户”。

  据了解,高新区以本次义务植树为契机,旨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参与创森工作热情,确保2017年全区基本完成村镇绿化、县乡道路绿化、水系绿化,力争绿化面积达到30亩的村庄驻地超过100个,全区新增造林面积突破6000亩,完成四新河、城区新增道路等重点绿化工程,为我市打造创森工作新亮点。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