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全力推进创森工作

2017-03-09 14:17: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IMG_4237_副本.jpg

 

IMG_4220_副本.jpg

 

IMG_4198_副本.jpg

  3月6日,高新区召开创森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森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徐霞及有关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乡镇就近期创森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徐霞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工作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创森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强化保障、强化协作、强化督查,全力打好创森攻坚战;要严格对照创建目标,集中精力抓重点、抓进度、抓质量,把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着力做好绿化和“创森”工作。要拓宽视野,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好社会资金,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实现各项工作协调推进;各部门要各尽其职、协力推进,做到组织、宣传、督查到位,确保创森工作顺利推进。
  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东阿县姚寨镇杨柳村、牛角店镇冯庄村等绿化造林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