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奥克生物成为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食品安全分会副会长单位

2017-03-07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3月7日讯(记者 王传胜 程洽洽 通讯员 齐庆伟)3月5日-6日,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食品安全分会会长、《中国食品》杂志社总编辑魏传峰一行参观考察博奥克生物公司,向博奥克生物授牌“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食品安全分会副会长单位”并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刘钦松、副总阮树立等陪同活动。

  魏传峰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生产中心、研发中心、会展中心、展览中心等,对公司硬件建设、生产设备、研发平台、招商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认可。魏传峰认为博奥克公司是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食品安全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各项硬件设施最为突出的单位之一。

  座谈会上,刘钦松介绍了公司项目定位、三个五年发展规划、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合作专家院校、国家级工程实验室、现有生产能力等情况。经过双方沟通洽谈,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双方共同发展、携手前进的良好契机,并就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达成了共识。

  据悉,此次“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食品安全分会副会长单位”正式授牌,为博奥克公司今后做好食品安全、项目改进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使公司感受到做好食品安全的重大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与行业同仁共挑肩头重担,共同为中国食品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