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2017-02-16 16:01: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IMG_3123_副本.jpg

 

IMG_3146_副本.jpg

 

  2月14日晚,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主持并讲话,区领导韩金芳、徐霞、赵迎春、郭志刚、杨印成、朱炜、张连、邵良臣、龙清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政工部关于2016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及表彰情况汇报、商务局关于高新区优化投资服务环境联席会议制度的情况汇报、城管局关于《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购买城市辅助服务有关情况的汇报。各位与会领导一一发言,研究讨论当前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连臣指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导向要明确,要坚持优中选优,真正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要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好综合考核作用,激励干部职工争先进位,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就建立优化投资服务环境联席会议制度,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制度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障碍。要不断完善机制,跟上新的发展形势、上级政策要求,不断建立科学的运行机制,保证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机制创新,弥补体制不足,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张连臣强调,出台《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和购买城市辅助服务,是提升城市科学管理水平的创新举措,要通过借鉴外地经验,制定符合本地实际、科学合理的考核办法。要选好服务队伍,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发挥好辅助服务作用,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