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金融办:市金融调研组来高新区调研

2017-02-16 16:00: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2月14日,市金融办副主任袁文峰率市金融办资本市场科来高新区调研指导公司改制和上市、挂牌工作,高新区金融办主任赵素坤及相关人员接待陪同。  调研组对高新区2016年度公司改制和上市、挂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听取高新区金融办2017年公司改制及上市、挂牌工作计划及高新区相关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进度的汇报。市金融办要求高新区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协助拟挂牌企业解决在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就进一步做好企业改制和上市挂牌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赵素坤表示,高新区金融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对待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及要求,紧抓企业改制及上市挂牌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密切与企业联系沟通,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进度,2017年坚决完成市里下达的工作任务,推进高新区规范化公司改制和上市、挂牌工作再上一步台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