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新区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16-11-21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吴献鲁

  大众网聊城频道1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吴献鲁)近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在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高新区领导韩金芳、赵迎春、杨印成、朱炜、张连、邵良臣、龙清军及全区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刘志刚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做了详尽分析和解读,既接地气重实效,又准确把握有高度,讲得深入浅出、生动透彻,对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学习落实全会精神上,张连臣强调,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

  张连臣还表示,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努力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提升工作本领,不断开创全区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