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2016-07-20 15:36:00 来源: 聊城高新区政务网 作者:

 

 

  7月19日,高新区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安排部署今明两天特大暴雨应对工作。区领导张连臣、韩金芳、徐霞、杨印成、张连、邵良臣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的紧急通知,安排部署高新区农业、城市、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防汛工作。

  张连臣强调,暴雨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防汛临战状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按照《高新区2016年防汛预案》的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尽快对各行各业各点进行隐患排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村通”等宣传方式让群众及时了解雨情、汛情信息,提高自身防汛意识;领导干部要带头行动。要做好防汛和抢险准备工作,降雨期间,一旦有需要,领导干部要立即冲在最前面;要扎实落实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全面提升防灾、抗灾、减灾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