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高新区

高新区首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长振   2015-04-27 16:23:00

关键词:股权交易 电缆分支箱 资本市场 市金融 企业融资难

4月21日,淄博传来喜讯,山东迪曼德电气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成为高新区第一家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这将为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大众网聊城4月27日讯(记者李长振 )4月21日,淄博传来喜讯,山东迪曼德电气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成为高新区第一家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这将为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区领导龙清军出席仪式并代表企业地方所在地政府致辞,市金融办、区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11点,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会议大厅,伴随着一阵悦耳的锣声响起,挂牌仪式正式开始,这标志着山东迪曼德电气有限公司正式挂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也是高新区小微企业逐步迈向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期间,龙清军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在成本上升、技术升级、出口下降和资源重组的大背景下,企业融资难逐渐成为发展的主要障碍。高新区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设立政府引导基金,促进股权投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动金融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继续加快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让资本市场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据悉,山东迪曼德电气有限公司是高新区一家专业从事非金属低压配电柜及电缆分支箱开发、设计、研究、生产销售的企业。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作为全省性股权交易市场的运营场所和综合服务中心,积极打造鲁中区域性资本市场金融集聚中心,将进一步规范挂牌企业的运行管理,提高企业知名度和信誉,为企业创造股权引导投资等多元化融资渠道,更好地引导企业步入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企业董事长王俊卿表示,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此次挂牌交易中心,不仅是公司步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也是实现企业新常态下更好、更快、健康发展的新起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