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高新区

王忠林来高新区调研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乐涛   2015-03-24 16:55:00

关键词:生物制药产业 生物医学 调研 校长 聊城大学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来高新区调研生物制药产业发展和生物医学研发工作,聊城大学校长马春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副市长马丽红,市政府秘书长马骏等领导参加调研,高新区领导周兆岩、郭志刚、龙清军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王忠林一行先后来到凯维信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阿华制药、博奥克生物科技等企业及生物技术研发中心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研发中心运行情况。

  大众网聊城3月24日讯(记者 李乐涛)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来高新区调研生物制药产业发展和生物医学研发工作,聊城大学校长马春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副市长马丽红,市政府秘书长马骏等领导参加调研,高新区领导周兆岩、郭志刚、龙清军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忠林一行先后来到凯维信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阿华制药、博奥克生物科技等企业及生物技术研发中心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研发中心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忠林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生物制药产业发展和生物医学研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大资金投入,在加快平台建设上狠下功夫。要加大对平台建设的资金投入力度,保证科研设备尽快到位,确保平台最大程度发挥作用。二要加大产学研结合,在促进成果转化上狠下功夫。党政校企要紧密结合,确保科研成果尽快转化、在聊城开花结果,助推全市生物制药产业加快发展。三要切实转变观念,在建立有利于科技研发的机制体制上狠下功夫。要树立市场化和公司化运作和管理的理念,进一步完善体制和机制。四要抓住人才关键,在人才的引进和使用上狠下功夫。要把现有引进的人才服务好,为他们施展才华提供舞台;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在政策上给与支持;要建立人才联系机制,为引进、留住、使用人才营造良好环境。五要加强领导,在形成支持科研工作健康发展合力上狠下功夫。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平台建设;要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给予支持;要关注支持生物制药企业的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