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贾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2019-07-30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冠县7月30日讯(记者 乔思亚 通讯员 王欢)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加强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7月29日,冠县贾镇邀请聊城市委党校文史教研室主任徐明军教授做《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专题讲座。贾镇全体机关干部、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徐明军教授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如何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两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基本精神。通过对棱镜门事件、苏联解体等历史问题进行解析,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中存在的错误观点和重大挑战,并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的方式方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重点突出、逻辑严密、分析严谨、语言生动、切合实际,内容具体实在、措施操作性强,要进一步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