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北馆陶镇严厉打击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行为

2019-07-26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冠县北馆陶镇人民政府为整顿和规范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市场经营秩序,根据《冠县非法拆解报废机动车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规定,要求各村立即对辖区土地、建筑物进行地毯式检查,一旦发现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行为立即予以取缔,并于7月20日起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非法拆解报废机动车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北馆陶镇人民政府通过前期摸查发现西沟赛存在非法拆解报废机动车行为。获悉情况后镇长张洪洲带领北馆陶镇工作人员迅速开展行动,通过周密部署,并联合公安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对6家从事非法拆解报废机动车的个体户进行了全面取缔,严厉打击了北馆陶镇非法拆解报废机动车行为。

  下一步,北馆陶镇人民政府将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拆解报废车的违法行为,同时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严防死灰复燃,促进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秩序良好运转。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