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税务:群众少跑路 服务“不打烊”

2021-04-24 09:3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靳志伟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靳志伟 李鹏 聊城报道

  国家税务总局北陶税务分局距离冠县县城50公里,纳税人往返办理涉税事务成本较高。为解决这一问题,延伸办税触角,冠县税务局积极推行票E送业务,推行“发票邮寄”业务,突破窗口服务工作时间限制,填补节假日服务盲区,实现纳税服务“不打烊”,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便民惠民服务承诺。

  山东超强纸制品有限公司是当地经验多年的“老企业”了,公司老板任英强对税务局最近的服务有着最深的体验。“以前办理审批事项的业务需要到分局办理,再去县局来回时间都耽误到路上了。现在办理业务在公司电脑上操作完,基本上不用去税务局办理了,大大节省了我们的办税时间,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公司经营上去。”。

  山东起源轴承有限公司的老板史贵修也体验到了北陶税务分局服务的暖心。“说实话现在很少上税务局来了,领票都在自助发票机器领取,根本不用专门跑一趟,实在有事也可以选择邮寄服务。另外,有什么业务咨询问题,直接拔打咱们分局电话,真是24小时在线,很耐心的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难题,很感谢北陶税务分局为我们企业提供的帮助。”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