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920100115.jpg'

冠县县委常委班子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2019-09-17 08: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6日冠县讯(记者 乔思亚)9月16日,冠县县委常委班子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聊城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善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新乐,县委副书记张云生,冠县县委挂职副书记李广松等一同参加活动。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缓步进入展厅,向孔繁森塑像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仔细观看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切缅怀孔繁森同志短暂而辉煌的一生。现场讲解结束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清贫的力量》和《历经沧桑骨殷红——党的好干部孔繁森》党性教育片,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初心教育。

  李春田要求,要认真学习孔繁森同志扎根基层、爱党为民的高尚品格,对照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找差距,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作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各级领导干部要抓好分管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