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全力以赴迎接食安县复审工作

2019-12-31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2月28日讯(记者 乔思亚)12月27日,冠县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冠县食安办主任李振兴就冠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冠县将全力以赴迎接食安县复审工作。按照《评价细则》的要求,逐条逐项销号备检,强化专班职责,开展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顺利通过食安县复审。

  李振兴表示,针对排查出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加大整改和查处力度,按照销毁一批、取缔一批、严惩一批、曝光一批、完善一批的整治任务要求,有效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我县食品安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食安工作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村村响”、县电视台等形式继续加大对社会各界的食品安全知识和迎接食安县相关工作的宣传,加强食品安全协管员、食品从业人员的培训,以提升责任意识和从业能力,营造人人知晓并参与食安工作的氛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