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活动

2019-10-08 10:00: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10月2日至6日,冠县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活动,活动共分四组,分别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县领导崔新乐、张云生、王丽慧、吴景博分别参加督导。

  在活动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对比边学习,利用四天半的时间,全面掌握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便于进一步发扬优势长处、补齐短板不足,为打好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崔新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补足短板,赶上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乡镇街道要因地制宜、因户制宜,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做到乡村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已有的整治成果,形成常态化管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深层次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