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冠县分局挂牌成立

2019-07-11 08:44: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7月9日,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冠县分局正式挂牌成立。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高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新乐出席仪式并为分局揭牌。

  副县长吴景博主持揭牌仪式。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冠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牢牢把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环保队伍全面加强。新部门担当新使命,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下一步工作中,冠县生态环境分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部门的工作职责,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为属地党委和政府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提供支持。

  崔新乐在致辞中指出,新机构、新模式,要有新变化、新业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冠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分局开展工作,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紧密结合生态环保职责,同冠县分局一道,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守护好冠县人民的美丽家园。同时希望冠县分局要主动适应管理机制、行政职能和工作岗位的转变,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抓好、抓实、抓出更大成效。

  仪式上,高峰、崔新乐还共同为“冠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