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政协设立7处委员服务企业工作站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4-29 14:18: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4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高杨 通讯员 吕静)为充分发挥政协机关、政协委员在经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冠县政协创新委员履职方式,积极搭建平台,在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冠星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星海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设立7处委员服务企业工作站 ,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设立政协委员服务企业工作站过程中,该县制定了《冠县政协服务企业工作站工作制度》,把牢政协性质定位,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服务保障,提升委员履职的整体效果,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工作站每月与企业走访座谈1—2次,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跟踪落实; 根据服务情况,每年提交一条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或一篇有问题、有分析、有内容、有建议、价值高的提案。
  在服务过程中,他们将以服务企业工作站为平台,积极向企业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促进企业守法经营;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时向企业宣传贯彻党委、政府关于加快经济发展的工作措施,为企业提供有关信息服务;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的经营与发展牵线搭桥,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力促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帮助企业搞好与域外相关企业、行业的沟通交流,以商招商,引进项目和资金,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