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 | 冠县开展“讲聊城故事展聊城形象”百姓宣讲活动

2019-08-27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冠县8月21日讯(记者 乔思亚)8月21日,聊城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暨“讲聊城故事、展聊城形象”百姓巡回宣讲团到冠县做宣讲报告。据了解,此次宣讲的10位同志来自聊城市各行各业,是百姓宣讲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通过生活中一个个生动、感人的闪光故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小见大的方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据悉,百姓宣讲是2013年以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倾力打造的我省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品牌,是打通理论和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形式创新,通过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取得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良好的社会影响和教育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自今年4月聊城市启动“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以来,冠县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层层选拔,于6月18日,举办了全县“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选拔赛。截至目前,已开展宣讲活动110余场。各位宣讲员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方式,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发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之志、凝聚爱国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