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这位开着无牌报废车载客的大哥胆真大!他说“自己也也害怕”

2020-08-06 16:04:3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杨 冠县报道

  钢铁铸成的机动车,也有“寿命”,“寿命”到了,则需报废。如若驾驶报废车上路,那就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极不负责,而交警蜀黍也不会允许你这么做的~~

  但有些人罔顾交通法律法规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不仅车辆未悬挂车号牌而且还胆大妄为驾驶报废车上道路行驶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近日,冠县交警大队通过分析研判成功查处一辆逾期未报废的“带病”上路机动车。

  经检查,民警发现该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经询问,原来是郭某某驾驶该车接送同村在某厂上班的工人,因为驾驶车辆为报废车,自己也害怕,白天不敢上路行驶,以为晚上没人检查,遂大胆上路,没想到遇交警被查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报废车辆予以收缴并强制报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